茗音

一个攻控,叶all,朱白不拆不逆

【叶肖】情衷

*肖时钦生日快乐!撒花

*小甜饼,狗粮来一份吗?写完发现这个时间是夏休期,无视这个bug吧改不动了_(:_」∠)_

 
“咦?叶修去哪了?”老板娘陈果奇怪的扫视了一圈训练室,没有发现那个平时雷打不动窝在电脑前的身影。

“是啊是啊!老大去哪了?我也没发现他。”包子低头沉吟,忽然又大喊一声,“啊!老大不会被人绑架了吧?我要去救他!”

说着包子就要往外冲,旁边的魏琛忙拖住他:“包子你别着急,叶修这家伙祸害遗千年,没事的,早上我还见着他了呢!”

“他今天有事请假了,没和你说吗?果果。”苏沐橙抬头看向陈果。

“啊!好像几天前他是和我请过假,不过这两天事情比较多,我给忘了。”陈果一拍脑门,一副恍若大悟的样子。

“请假?!老大生病了吗?”包荣兴惊呼。

“包子,冷静一下,他只是给某人过生日去了。”苏沐橙连忙打断了包荣兴丰富的联想。

“嘿嘿,某人,是谁?我们认识吗?”一听这猥琐的笑声,除了魏琛没别人了,其他人也连忙附和。

“不告诉你们,等他回来你们自己问啊!”苏沐橙好心情的转身,不理那群八卦之火熊熊燃起的人们。

肖时钦感觉很不对,从早上出门看到戴妍琦开始就不对劲了。到了训练室,其他队友的表现也很不对劲,看了下日历,才发现今天是自己生日。是要给自己惊喜吗?就装作不知道好了。

上午就在肖时钦时不时感觉到小戴偷瞄的目光中过去了。一到午休时间,戴妍琦立马冲动肖时钦旁边:“队长,那个,生日快乐!礼物!”被在身后的双手递到身前。肖时钦怔了下,不搞神秘了吗,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:“谢谢。”

其他队友也凑过来,纷纷送出了礼物和祝福。

“队长,我们定了餐厅,出去吃饭吧!”

肖时钦推了推眼镜:“晚上再聚比较好吧,下午还要训练。”

“餐厅已经定好了,我们就吃个饭又不喝酒,下午训练没问题的。队长,去吧去吧!”

“那好吧。”看大家都这么热情,肖时钦无奈举手投降,他没想到之后真的有个惊喜在等着他。

在餐厅门口偶遇恋人,怎么办?急!在线等。

肖时钦当然不会出现以上OS,这是小戴的脑补。事实上肖时钦非常冷静的上前:“叶神怎么会在这,别说是偶遇啊,这里是W市,你应该在H市才对。”

肖时钦话里带着隐藏的怨气叶修怎么可能没听出来。不叫前辈,也不叫名字,这都开始叫叶神了。叶修的反应就是上前一把把人捞怀里,揽着肖时钦的腰,在他脸上亲了一口:“生气了?我就是想给你个惊喜来着。”

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!这是后面那一堆雷霆队员现在的状态。肖时钦羞恼的捶了叶修一下:“大街上呢!快放开!”

看来暂时想不起来生气了,叶修好心情的放开了他。肖时钦站好,回头看了看自己惊呆的队友:“小戴!”装什么惊讶,还装得一点都不走心。

“有!”小戴立正大声答道。

“回头再跟你算账。”

小戴泪奔:“队长我错了,我不敢得罪叶神大大啊!”

“所以就可以得罪我?别忘了谁是你队长。”

“咳,那什么,我们进去吧,不要堵人间餐厅门口。”叶修出声拉回了肖时钦的仇恨值,被肖时钦瞪了一眼,他全然当媚眼接收了。

小戴竖起大拇指无声的表示佩服和感谢,肖时钦若有所感的回过头,小戴赶紧放下手装乖。

肖时钦只看了她一眼然后就转头进了餐厅。叶修快走两步上前拉住肖时钦的手,肖时钦甩了两下没甩开,想着反正队友们刚才都看到了,索性破罐子破摔任他牵着了。后面一群人安静如鸡的跟上。

点完菜,大家也放开了,不就是队长和叶神是一对吗?有什么好惊讶的,哈哈哈哈,队长和那个叶不修唉,怎么可能不惊讶啊!靠!他俩怎么勾搭上的……雷霆众人经过三观破碎重组,再破碎,再重组,一系列丰富的内心活动后,终于淡定了下来,改为满满的好奇,俗称,八卦。

“队长,你和叶修是在一起了?”方学才率先抛出了问题。

“嗯。”肖时钦简单的应道,算是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
“对,我们说恋爱关系。”叶修特别不甘寂寞的补充了一句,肖时钦在桌子底下踹了他一脚,叶修好脾气的冲他笑笑。

方学才败退,太闪了,他需要保护一下眼睛。

程泰接上:“队长和叶队你们在一起多久了?”

“一年多了吧。”肖时钦给了个模糊的时间。

“一年八个月零七天。”叶修补充道。

肖时钦狠狠的踹了他一脚,脸上的笑容有些扭曲。叶修对他笑得特别灿烂,肖时钦本能感觉不妙,来不及躲,就被叶修一把搂住了肩膀。叶修特别亲昵的和他蹭了蹭脸:“小肖不要害羞,反正他们也都知道了。”

“混蛋,放开我!”

看着队长在叶修怀里扑腾,雷霆众人只有一个想法,该不该举起手中的火把?忽然就不是很想继续八卦了呢,张家兴松了口气,前队长和现队长谈恋爱,他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八卦,谢天谢地大家现在只想烧不想问了。

不是没人问,情侣就不会秀恩爱,雷霆众人深刻体会到了狗粮是如何吃到撑的感觉。看那两只腻歪的,你给我夹菜我给你夹菜这都是小case。队长刚对着刚上来的虾皱了下眉,叶神就夹了好几只放到自己盘子里开始剥,接下来才是闪瞎众人眼睛的时刻。叶修剥好一只虾沾好酱料,递到肖时钦嘴边:“啊——”

肖时钦看起来不太好意思这样吃,最后还是败在了叶修闪亮亮的大眼睛之下。叶修就这样剥一只喂一只。后来肖时钦见他一直剥虾,自己不吃,就开始夹菜喂他,两人喂的不亦乐乎。

雷霆众人内心OS:队长,你还记得我们的存在吗?泪奔~~(>_

来时雷霆是一整个队伍,回去时少了一个队长。众人极力要求你们两个去玩吧,队长耽误一下午没关系的,我们会帮你请假的。内心:队长回去,叶神也会跟着,他们会继续被喂狗粮,撑到无心练习,所以,队长你牺牲一下吧,为了队伍。

“三点五十的飞机。”雷霆众人走后,叶修忽然开口,“一会儿你也回去训练吧。”

“要和我说什么?”肖时钦怔了下,很快反应过来他是故意的,为了不耽误自己训练,“为什么不晚上来?”问完才想到什么,肖时钦悄悄红了脸。

“我不是怕,忍不住让你下不来床嘛~”叶修抱住肖时钦,趴到他肩膀上,“小肖你这么可爱,我可真不敢保证能忍得住~”

听着耳边荡漾的语气,肖时钦告诉自己平心静气,还是没忍住把叶修拉开:“热死了,不要趴我身上。说吧,刚不让我和他们一块走,是想和我说什么?”

“手给我。”叶修的神情变得极为认真。

“干什么?”肖时钦一边疑惑的问一边伸给叶修一只手。

“左手。”

肖时钦猜的了什么,沉默着换了左手递给叶修,叶修迅速给他带上了一枚戒指,然后把手递给肖时钦,手心是一枚戒指:“帮我戴上呗,小肖。”

“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流程?”肖时钦没动,看着他。

“夏休期找个好日子我们去登记吧!”叶修想了想,说道。

这个人,还真是……肖时钦接过那枚戒指给他戴上,没好气的说道:“你就没想过我不答应?”

叶修望着他:“小肖你会不答应吗?”

“不会!行了吧,我看你就说吃定我心软……”

叶修靠近他耳边,低声说道:“不是吃定你心软,是吃定你爱我,不会拒绝我,谢谢你,还有,我爱你。”

肖时钦整个人都红了,晕乎乎的被叶修送回了雷霆,索性不太远,叶修将肖时钦送到雷霆门口告个别,就赶飞机去了,这边离机场可不近。

肖时钦保持着一种飘飘然踩着云朵的感觉回了雷霆。直到回到训练室才冷静下来。

“什么!队长嫁出去了!”

肖时钦抬头看向小戴,和善的微笑:“训练还玩QQ,加训,三倍。”

苏沐橙看着她发过叶修求婚成功后就再也没反应的QQ,心中为小戴默哀。

兴欣众人也一脸不可思议,刚刚叶修用公用电话打过来的时候,这边可是按了免提。

“他们保密工作做得也太好了吧?都要结婚了!”兴欣众人一脸不可思议,可以想象,叶修回到兴欣后,会面对怎样的狂风暴雨。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